html模版杜淳彈幕主動“開車” 承認自己是“老司機”
[摘要]《喜劇總動員》杜淳和張小斐兩度上演唯美愛情故事,在騰訊視頻彈幕互動活動中,杜淳誓要擺脫“伴郎詛咒”,力證自己其實是老司機。


車用擴大機推薦

《喜劇總動員》杜淳

騰訊娛樂訊 (文/薑小葵 責編/雷雨子)在《喜劇總動員》兩度上演唯美愛情故事的“顏值擔當”杜淳和張小斐昨天(10月13日)做客騰訊視頻跟網友進行瞭彈幕互動!杜淳誓要擺脫“伴郎詛咒”,力證自己其實是老司機,“我這把年紀瞭,也不能是個嫩司機吧……”大碗一姐張小斐則顯擺自己“幹吃不胖”,表示要和賈玲守住身材的兩個極端。

這個悶棍其實是個老司機?

杜淳彈幕主動“開車汽車擴大機” 給自己打80分

跨界參加《戲劇總動員》的杜淳兩期節目都表現良好,第一期就和張小斐共譜戀曲《遺失的美好》拿下冠軍,第二期《亂世小仙兒》名次也還不錯,不僅打破瞭“第一期冠軍,第二期墊底”的魔咒,延續瞭《遺失的美好》中那種愛情無畏的靈魂,還拋出諸如“我已經不是童男瞭”的梗,引得笑聲連連。

在彈幕互動中,跟張小斐帶著顏文字手舞足蹈的打招呼不同,杜淳的出場方式還是非常中規中矩的,“大傢好,我是杜淳。”如此簡單明瞭的打招呼,誰能想到後面人傢自己主動“開車”瞭呢?

第一期參演節目《遺失的美好》中,杜淳就展現瞭自己“老司機”的功力,用自己“長安第一美男”的容顏來瞭個浴後誘惑,還和張小斐秀瞭一把現代舞。而在這一期的節目《亂世小仙兒》中,杜淳更是送上瞭千年不爛搭訕梗邂逅前緣未瞭的張小斐。

而在互動車用擴大機價錢中,被問及杜淳和郭德綱共舞修煉“吸星大法”的畫面被刪掉時,杜淳表示,才不是因為太污瞭!“那是第一場節目拉票環節裡郭老師跟我開的玩笑,我也就圍著他隨意扭瞭幾下,為什麼被刪我是不知道,估計是節目時長的原因吧……”

雖然杜淳承認自己有時候是個“悶棍”,不過提起老司機的話題,人傢也是當仁不讓,“我都這把年紀瞭,也不能是個嫩司機吧……”

而對於這次跨界參演喜劇,杜淳給自己的表現打瞭個80分,畢竟這個舞臺和拍戲不一樣,要求一條過,杜淳表示自己想要“留給自己一些進步空間,也CROSSFIRE擴大機希望每期都能讓大傢看到些不一樣的。”

瘦不下來就單身?

張小斐要和賈玲守住身材的兩個極端

第一期《喜劇總動員》就來給賈玲助演的張小斐可謂是“壓力山大”,首次演出雖然是客串,卻飾演瞭賈玲母親這樣一個重要角色,還拿下瞭當場冠軍,杜淳也在彈幕裡對這個節目給予瞭極高的贊賞,稱這是第一賽段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節目。

談及賈玲,就不得不說這兩位大碗的“大腕兒”有點對比鮮明的身材,同樣都是喜劇演員,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呢?對此,張小斐說,“你們口味太多元瞭,為瞭讓我們大碗有飯吃,我們兩個商量好要守好這兩個極端~”而且還表示自己時常鼓勵賈玲減肥,告訴她“瘦不下來就單身”,這明明是赤裸裸的威脅啊!不過自己就不存在這種苦惱瞭,“誰讓我幹吃不胖呢?”簡直更拉仇恨瞭!

而當被問到有沒有覺得自己顏值太高瞭,影響自己在喜劇界的發展時,張小斐還表示,“我認為我的顏值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去韓國的機票誰給我報一下!”提到自己的搭檔杜淳,張小斐的評價則是,“淳哥太帥太敬業瞭!”但自己還是希望能和劉德華合作,為瞭滿足賈玲探班的願望。至於未來想要嘗試的角色,大碗顏值擔當居然喜歡《龍紋身的女孩》那種酷酷的角色,看來可以期待一下瞭。

另外,除瞭在彈幕上和明星互動,這裡還有各種福利等著你哦。《喜劇總動員》每周六晚登陸浙江衛視,騰訊視頻全網首播,網友可以通過觀看節目直接進入嗨樂榜為你支持的明星投票!更有機會獲取海量獎品。

騰訊綜藝#嗨樂季粉絲福利月#迎來【周五嗨樂日】,VIP會員卡任性送!隻要在評汽車5.1聲道擴大機論區用一句話吐槽一下你看廣告時抓狂的狀態,我們將會挑選20位幸運網友每人送10張會員卡,從此告別廣告,周末綜藝、電視劇、電影放肆看!

10月接下來的日子裡,也別忘瞭繼續關註#嗨樂季粉絲福利月#,每周一男神女神簽名照,周二驚喜福袋,周三水果大禮包,周四節目錄制門票,周五騰訊視頻VIP會員卡。好禮天天送,嗨森一整月!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su500g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