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張藝興][分享]170609 二爺綿羊身份的完美切換 隻為呈現“最好”的執著——IDOL新聞
今日,某微博獨傢放送此前拍攝的藝興參加各項活動時的部分高清無碼帥照,這一時間在飯圈裡炸開瞭鍋,這麼好的福利怎麼能私藏那麼久,趕緊共享一下!

當然,我們小甜也接受瞭欄目的相關采訪,這就來看看藝興當時說瞭哪些心裡話吧。

【做音樂沒覺得是負擔 《一個人》是自己的戀愛故事】

Q:看到你工作間隙彈鋼琴的視頻,平時會不會不經意就撩到身邊工作人員?

A:大傢都在說我撩妹,其實真沒有。我平常也一直都有在作曲,隻要有時間一定是坐在鋼琴前或者練習室裡。我搞音樂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在工作,是很享受的。

Q:寫歌時有沒有電動床補助你自己的故事?

居家病床A:《一個人》就是很直觀的,自己的故事,可能結合身邊的一些聽別人說的故事,多聊一聊。我覺得也是,很多人現在比較流行,曖昧電動床墊的關系之類的,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是需要有一個人好好的陪伴自己,而不是每天都在孤獨的等待,愛我與不愛之間徘徊。就是一種綜合的一種經驗,經歷。

Q:你的新歌《what U need》受到不少好評,能稍微介紹一下嗎?

A:《what U need》是我即將發表的個人首張solo專輯中的搶聽曲,也是專輯主打歌之一,這首歌主要講述瞭迷失在戀人魅力中不可自拔的情感,曲風明快、節奏也更具動感,歌曲中有些小曖昧、小性感,我覺得還挺符合現代人的愛情觀念。這首中文歌,也是我生日當天送給粉絲們的福利,謝謝大傢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喜愛,當然也感謝所有喜歡聽《what U need》喜歡我的音樂的中外粉絲歌迷們,我也會堅持音樂夢想,帶領中國音樂進軍世界舞臺。

Q:如果給你三天假期,最想做什麼?

A:最想踏踏實實做音樂,然後睡一覺。因為行程很忙,所以做音樂的時間都是比較零散的,如果有三天假期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到音樂的創作中。當然也會睡覺,最近有看到粉絲說讓我註意休息,困瞭一定會睡覺的,大傢也要註意休息,註意身體哦。

【若有床戲吻戲定會敬業地完成 給二月紅演技打70分】

Q:很多人被你摟著丫頭的戲虐哭,拍那場戲時做瞭什麼準備?

A:在開拍之前我有反復讀劇本,也有去網上看很多三叔的讀者、二爺的粉絲,他們想象中二爺的故事和樣子,也會跟導演去探討如何更好的呈現一個強大男人最悲慟的一面。然後讓自己全身心的融入到二月紅的角色中,因為我沒有什麼表演技巧或者經驗,所以就盡可能將自己變成二月紅,用身體的本能和最真實原始的情緒去達到一個爆發點。

Q:有粉絲忍痛割愛說應該電動看護床來段吻戲或“船戲”,你怎麼看?

A:啊?有麼,我怎麼看到粉絲都在說不要演吻戲,哈哈?其實演感情戲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困難的,但是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如果吻戲或者“船戲”對於角色本身的塑造是不可避免的,或者是有加分的,那就一定要用專業的態度來完成它。

Q:給自己在《老九門》的演技中打幾分電動床哪裡買?滿分100。

A:七八十分。在2015年10月7號的時候,我在生日會上說我給我自己的演技打60分,所以到瞭2016年如果再問這個問題,我一定要70分,80分,不然的話就對不起那些歌迷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提到90分,七八十分我覺得還是會有的。

Q:狼性”似乎隻是你對工作的態度,對粉絲你永遠是溫柔的“小綿羊”?

A:人都是有多面性的,我對待音樂表演等工作上,確實是比較較真,也挺執拗的,凡事一定要做到最好,可能更多的會展現出狼性的一面。但是對待粉絲我會更寵愛他們,溫柔但並不小綿羊,如果說是羊的話應該是山羊,永遠保護他們。

【情人節給Krystal送玫瑰花 和孫紅雷拍戲最默契】

Q:你和Krystal年紀相仿,拍《閉嘴!愛吧》時在片場會互相照顧嗎?

A:我一般多照顧她一點。片場休息時她冷就順手幫她蓋被子,白色情人節那天我想吃零食,她突然也跟我說想吃巧克力,就去便利店給她帶一盒,剛好當時店裡送玫瑰花,我給她拿瞭一朵。這沒有針對誰,對朋友不就是要好嗎?

Q:那目前合作過的演員,覺得最默契的是誰?

A:都不用說跟紅雷哥就肯定是瞭,拍《極限挑戰》關系那麼好瞭。拍《老九門》真的要謝謝紅雷哥,他非常細致的跟我講解“二月紅”的角色分析,這個反應是怎麼樣給,這個角色如果刻畫地還不錯的話,真的有一半的功勞是紅雷哥的,如果角色刻畫的不是很好的話,就是我沒學好。

Q:大傢都說你回答問題像段子,口才一直這麼好?

A:口才好真不敢當,標準普通話還在加緊練習中,希望將來可以脫口秀。回答問題真的就是很正常的在回答,沒有刻意講段子,可能是我的思維比較跳脫吧。不過,能給大傢帶來歡樂我還挺開心的,哈哈。

大傢準備好瞭嗎?以下是高清無水印福利!

(圖文/上升星座欄目)

整理者:Belllllaaa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su500g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