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1系北京最高降4.25萬 新車燕窩禮盒推薦選它不會錯

8月過半,各經銷商開始進入價格暗戰,活動層出不窮,優惠滴雞精力度較7月繼續增加,並且很可能繼續持續下去,直到9月中旬兒童雞精才會有所收斂。因為炎熱的夏季而擱置購車計劃的朋友們,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

當然,銷量僅僅是作為很多用戶買車參考標準的其中之一,最關鍵的還是得看價格。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寶馬1系,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其中北京地區,寶馬1系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8.2折,現金優惠最高可達4.25萬元,新車優惠價16.78萬元起。新車價格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車價變化快,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欲購從速。




評論車型:2017款寶馬1系118i自動運動型

再過減震帶的時候能感覺到比ATS要穩重,比A3抓地力強些


評論車型:2017款寶雞精何時喝馬1系118i自動時尚型

不看屁股,和3系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新1系更運動更時尚,比較適合年輕人。寶馬的埃斯托比藍,超漂亮。


評論車型:2017款寶馬1系118i自動運動型

不得不說寶馬這個電子氣門技術的確是個好技術,油門響應速度非常快,動力輸出非常靈敏,輕點油門就走車,1.5T的發動機帶這個噸位的車簡直綽綽有餘,動力非常的好加速表現:官方標稱的百公裡加速時間貌似是9.4秒,但是為什麼我感覺比福克斯要快呢?我那個車的動力也不錯瞭,1.6自吸125馬力,但是相比寶馬而言在初段加速還是有些許的不如人意。動力平順性:寶馬號稱1250轉就有最大扭矩,所以渦輪遲滯目前是沒有感覺出來。變速器是六速的,雖然不能跟3的ZF八速自動相比,但是相比較而言平順度還是很不錯的瞭。一系這個車有寶馬通用的駕駛體驗控制系統,所以在運動檔位上,無論油門還是變速箱反映速度都非常的快,舒適模式就沒有那麼激進瞭,不過在市區使用反映還不錯,但是經濟模式在市區就不要用瞭,油門比較沉,起步容易讓後車滴滴。跑高速:目前新車還沒有跑跑去撒撒歡,不過在市區內的這種感覺,預計高速動力也沒有問題。寶馬一貫的操控出色,所以高速的行駛穩定性我是不擔心的!橫向對比:比我那福克斯的動力是好很多瞭!所以很滿意!目前無論是油門的響應還是加速表現都要超出瞭我的期望。可能沒開過什麼好車吧,所以對我而言,特別容易滿足。

滴雞精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su500g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