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機”生活

左元龍

在APP選擇中意的商品加入購物車,填寫訂單掃碼付款後完成訂單,靜待幾日後快遞員送貨上門。“沒有人上街,不等於沒有人逛街”,每每網購,無不贊嘆這條廣告語的形象與貼切。

準備出門之前,點擊打車軟件;下得樓來,出租車早已恭候多時。遇有贈容易疲倦想睡券或打折,即可以公交車的價格坐享出租車的快捷。即使遠行,也可在途中預訂飛機、高鐵或火車,抑或是下榻的酒店,免去瞭旅途中囿於某地枯等的煩惱。

無論在傢中還是上班族保健食品工作崗位,懶得下廚或是吃無“可吃”之際,利用訂餐軟件,大快朵頤,享受風味各異的美食,也隻是指掌間分分鐘的事兒。

語音聊天、視頻通話,再大的世界隻不過是一部手機的距離而已。盡管缺少瞭書信的詩意,沒有瞭煲“電話粥”的情懷,不知不覺間,微信實實在在地改變著我和人們的交流和表達方式。

如果有資金需要打理,銀行的掌上銀行、網上銀行可以足不出戶實現。現如今,各傢銀行電子渠道業務量占比普遍推升迅猛。

支付環境的優化可謂忽如一夜春風來,帶上一部手機便可馳騁神州。即便是偏遠鄉鎮和村屯,無現金消費也成為可能。

新近興起的電商、微商,讓“大眾創業”的國傢意志成為你我身邊生動的現實。櫻桃、蘋果、地瓜等傢鄉的土特產,菠蘿、柚子等南方的時令水果,國外時髦的服裝用品……或代購、或代理、或直營,朋友圈的小夥伴們忙得不亦樂乎。

我相信,所有眼睛保健食品推薦這些,你和我都經歷過,也正在經歷,並且還將繼續經歷。就在新近這5年,“互聯網+”如迎頭而來的洪波狂瀾,裹挾身在其中的每一個人,將我們推向想象難以企及的遠方。從思想到行為,脫胎換骨一般改變著我們。

這5年,集移動互聯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智能手機,讓生活處處迸發神奇的光彩,衣、食、住、行、辦公……它像極瞭胸納天地且無所不能的偉大魔術師,將現實飛轉流變得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截至2017年6月,我國手機網民規模從2012年6月底的3.88億人增至7.24億人,手機網民在整體網民占比由2012年的72.2%提至96.3%。我是從這組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的數據,發現瞭在兩個時間點之間,自己由電腦向手機發生的位移;也讓我和身邊許許多多的“流量君”找到瞭堂而皇之打開移動數據的借口!

手機讓我縱橫線上和線下,穿梭於虛擬與現實——我這個微渺的執機個體,可以時時感受到來自國傢的強大磁場與力量。手機,分明就是一臺接收器,一臺國傢綜合國力全面提升的接收器,國運亨昌背景下的種種便利盡顯於方寸之間。

坐地日行八萬裡,巡天遙看一千河。這5年,我的生活已經被手機改變。我不知道,下一個5年,甚至今後更多的5年,手機還將給我帶來什麼;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因為在中國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因為“互聯網+”,因為智能手機,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





保健食品有效眼睛保健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nsu500g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