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我從來助孕維他命男保健食品有效不怕演少女

由孫儷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正在熱播。孫儷暌違熒屏兩年,利劍出鞘便收視與口碑雙收。隨著收視率和點播率的增加,劇中情節與孫儷飾演周瑩的接地氣與喜感,也引發網友熱議。而孫儷在接受記者采訪時透露為瞭演好陜西女子,請教瞭身邊很多西安朋友。
不再排斥古裝戲
孫儷演戲摳細節
為角色定做三把茶壺
《那年花開月正圓》又是一部古裝戲,曾經表示自己不想再演古裝戲的孫儷,為瞭周瑩這個角色可以說是“食言”瞭。“其實不應該說我再也不演古裝戲瞭,而是說同一類型的古裝戲我不想再演瞭。”孫儷表示,“看劇本的時候,沒感覺這是一個古裝戲,周瑩可以說是就是一個現代女性,她的很多言行舉止都讓我感覺很新鮮,是我沒有演過的角色。”
早在《玉觀音》之後,丁黑導演多次想邀請孫儷再度合作,卻沒有遇到心儀的角色和劇本,“我和導演達成共識,既然要再合作,就要拍一個讓我們若幹年後都可以懷念的作品,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們想要的那部作品。”孫儷說,在拍攝過程中,自己曾經針對角色的心理層面,與導演溝通對鏡頭語言的想法,“那也是我對周瑩這個人物的想法”,而最後拍出來的效果導演十分認同。
孫儷透露自己給周瑩定做瞭三把茶壺,因為她是一個生於江湖的草根女子,一般人喝茶都是把水倒在杯子裡喝,但是周瑩是直接對著壺嘴喝茶,而且隨著角色不同的成長階段,用的都是不同的茶壺。“所以我專門找瞭一個對茶有研究的大姐,她介紹瞭一位茶壺大師,按照清末茶壺的樣子做瞭三把茶壺。”
少女感成為熱議話題
孫儷:少女戲不是全部,隻是一個過程
為瞭把陜西女子日常生活細節打造好,孫儷還特別去請教瞭身邊的陜西朋友們,“俞白眉就是西安人,我和他聊,到底陜西女子是怎麼樣的?他會給我很多建議和想法,第一集裡擤鼻涕抹在腳底的那個動作,就是他給的建議。但是茶壺的細節我一開始沒告訴他,後來我把喝茶的片段發給他看,他說他突然想到瞭他奶奶。”
播出瞭幾集,孫儷的“少女感”也成為網友們集中討論的話題。對此孫儷表示:“少女戲不是這個戲的全部,而隻是周瑩成長的一個過程”,我自己也從來不怕演少女,主要還是跟著角色的狀態走。她以《摔跤吧!爸爸》來舉例,“演爸爸的阿米爾·汗,他從很年輕的時候演起,但你看的時候覺得有違和感嗎?”
孫儷坦言,自己並沒有刻意保持十幾歲少女的心態,但是“周瑩這個角色打動我瞭,我可以演80歲,為什麼不可以演16歲呢?這是一個演員塑造角色的過程,也是非常有樂趣的一個過程。”
獻聲片頭曲
孫儷與韓紅合作《忘不掉》
孫儷曾與李健在央視春晚演唱《風吹麥浪》,此番出演《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獻唱片頭曲。

保健食品有哪些助孕維他命推薦


《那年花開月正圓》是以真實的歷史故事為基底,通過對劇中人物的細節刻畫,再現瞭大義秦商周瑩的傳奇一生,該劇片頭曲《忘不掉》就是以劇中的中心人物周瑩的內心情感作為基調。值得一提的是,該片頭曲是由著名音樂人韓紅譜曲制作,並與作詞人張越共同填詞,匠心打造的一首極富悲情色彩的感人歌曲,與劇中周瑩的曲折經歷交相呼應。被譽為“女商聖”的周瑩一生經歷商海沉浮,在情感方面也令人唏噓,劇中先是嫁入吳傢東院沖喜,年少守寡,再和冤傢沈星移之間經歷生死患難見真情,可謂命運坎坷。《忘不掉》以情景交融的手法闡述瞭這一段讓人喟嘆唏噓的愛情故事,歌詞中的深情自白表達瞭主人公對於愛情的追憶與堅守。孫儷主演兼原唱,將歌曲與劇情相融合,為周瑩這一人物再添感人色彩。 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

女性保健食品 ptt
arrow
arrow

    nsu500g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