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對比王詩齡滿身名牌 身價66億的趙薇這樣教女兒
之前王詩齡身穿dior最新款連衣裙,手拎dior手袋的形象被曝光惹人熱議。小孩子到底該不該享受奢華生活?李湘回應,這是想給孩子最好的生活,讓她度過美好的童年。


可什麼是“最好”的,是品牌還是教育?若是父母希望二者平衡,平衡點又該怎樣拿捏?這才是最大的難題。

明星結婚生子向來是娛樂圈的大事,然而趙薇卻很少給媒體機會。為瞭不被打擾,她於新加坡低調生女。直到趙薇夫婦給女兒操辦的周歲生台東電動床日宴上,才讓大傢知道孩子的姓名。


趙薇如今30歲+還保持青春活力、身姿曼妙、身材真的不錯,柳巖在“魯迅有約”爆料常做哪裡買和室電動床谷和坊粥(制作方法栢鍍)。原來趙薇一直保持裊裊娉婷的身形是這個原因,女神就是如此來的。

不得不感嘆這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果然繼承瞭趙薇的好基因!


在2016年趙薇的女兒過生日時,她送給女兒的是自己寫的文章——《人間最美四月天》。小四月,是孩子的小名電動床

她在文章中也提到,“那就陪她睡個覺吧!再陪她吃個飯吧!再和她短暫告別回到片場繼續工作吧!至少做到今年生日不缺席瞭。”

可以看出平日裡的忙碌趙薇,給女兒最重要的生日禮物便是陪伴。


雖然不是豪華的派對,也沒有眾明星的慶賀,但小巧的蛋糕,溫暖的文字,從忙碌中抽身的陪伴,也一定會讓小四月倍感幸福。


當記者問趙薇,“你希望為孩子的成長提供哪些保障?”時,趙薇說:我希望她能做一個樸實的人,但更重要的還是有更多學習。我希望能給她足夠的學費,更多學習的機會。


在胡潤百富公佈的《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她與老公黃有龍以夫婦身份上榜,以66億資產身傢排全球1964位。


趙薇對慈善事業也有自己的見解。她成立“趙薇獎學助學基金”,還一直致力於資助鼓勵貧困兒童就學。


她的微博不曬娃不曬綜藝,而是大多與公益相關,也帶動粉絲和自己一起做公益。可以說,她紅瞭多少年,做公益就有多少年。

她謙虛地說:“於我來說,這就好像是我自己的一件事情,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並且一直做下去就好,沒上升到一個什麼高度。”


她說,我希望我的孩子有一口非常流利的中文,有非常好的中文功底。因為中國本身就是發展迅速的國傢,中國文化非常博大精深,根本不要要用別的文化體系,用中國文化就夠瞭。


談及丈夫黃有龍經常會在微博上貼女兒的照片,她說,她並不熱衷展現女兒的可愛,也不會轉發,但是會尊重丈夫的做法。


“我有時候也覺得她不拍廣告挺可惜。”趙薇說。“我理解大傢對我的期待和關心,但傢庭對我來說是特殊的,是我想隔離開的東西。”對於女兒,她選擇瞭保護。


陳可辛導演曾說電動床墊,趙薇是他見過素顏最美女明星。然而這種美一定不光靠外表,她不鬧桃園電動床緋聞,不炒作,而是憑借真實,在娛樂圈這個篩子篩瞭又篩的十年,依然讓人喜愛。


明星作為被人高度關註的群體,對生活的私人程度也有難言之隱。我們沒辦法評價是保護孩子和讓孩子走上星途哪個正確,我們也不可能不去關註。

我們能做是思考之後再發聲,在感嘆娛樂圈的浮躁時,也留出一個機會來審視自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su500g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